韩中同意开辟金浦至北京穿梭航线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9日专电)南韩继2003年开通首尔金浦至日本羽田往返穿梭航线后,最近又商定开通金浦至北京的航线。连接中、韩、日3国首都的BeSeTo(三国首都英文缩写)航线的开通,似乎指日可待。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南韩国土海洋部昨天透露,14日起,在中国海南岛举行的韩中航空会谈上,双方就开通金浦北京间的穿梭航线、新设仁川至牡丹江、以及仁川至黄山航线等达成了协议。

金浦至北京间穿梭航线的航程、班次及时间等具体事项,将在今年举行的工作会谈上确定。

据了解,南韩仁川国际机场启用后,地位沦落为南韩国内机场的首尔金浦机场,为了联系韩、日两国人民的便捷交流,于2003年开通首尔金浦至日本羽田的航线,继而开辟金浦至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线。如今,金浦和北京航线开通后,势将对韩、中、日三国首都圈人士的交流更为便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