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太阳下达必胜令 击退暴龙中止2连败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9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凤凰城太阳队在遭逢2连败的情况下,痛定思痛,靠着大前锋史陶德迈尔攻下31分,后卫奈许送出本季最高的18次助攻,以117比113击退多伦多暴龙队。

  太阳队前两场都吞下败仗,分别是延长赛被丹佛金块队逆转以及栽在明尼苏达灰狼队手下,因此在赛前,史陶德迈尔就强调,今天这场非赢不可,而史陶德迈尔也说到做到,第四节就包办了11分,也以胜利拉开太阳队这一趟6场客场之旅的序幕。

  这也是太阳队面对暴龙队的对战9连胜,而且也是太阳队在过去18场比赛中,第17场得分破百的比赛,而这正是过去太阳队最擅长的风格,只是看在今年才走马上任的总教练波特眼中,仍感觉不对劲,一向强调以防守为根本的波特表示,这不是他要的比赛。

  暴龙队在这场比赛缺兵折将,只有9名球员可以上阵。西班牙籍的先发控球卡德隆在过去9场比赛,已经休息了8场,替补射手卡波诺疑似感冒缺阵,中锋小欧尼尔虽然上一役在缺阵9场之后复出,但今天又因为膝盖有些不舒服而缺赛。

  太阳队此役共有6人得分达两位数,除了史陶德迈尔的31分最高之外,后卫理查森17分,中锋欧尼尔与替补前锋巴恩斯各攻下16分,奈许虽然只有9分进账,但送出本季个人最高的18次助攻。

  暴龙队先发5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以今天客串控球后卫的帕克摘下26分、7篮板与5助攻表现最佳,另一名后卫葛拉罕22分居次,大前锋包许则有20分、12篮板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