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教授杨奉军赞神韵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神韵艺术团以舞台剧的方式,向世界人民诠释了什么是全善、全美的中华正统艺术,华人观众更为神韵深层的艺术内涵叹服。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美国西雅图的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于元月十八日在西雅图的派拉蒙剧场拉开帷幕,观众除了欣赏和赞美整台演出的色彩、服饰、舞蹈、音乐以及背景天幕外,更为晚会所呈现的全善、全美的中华正统艺术内涵而欣慰。本台记者采访到心理学教授杨奉军先生。

杨奉军:“感心动耳,荡气回肠!”

俗话说美妙的音乐可以使人开智开慧,杨奉军表示他得到了意想不到的东西。

杨奉军:“我不懂艺术,但是我今天突然好像懂了一点艺术,我觉着舞台上的人和大陆舞台上的人完全是两回事,你看看集体那么多人的表演我总觉着像一个人一样。因为大家的动作表情都一样,好像脸上都有戏的。脸上的戏也是纯真纯善纯美的,那么的善,所以我特别感动。”

杨奉军教授是第三次看神韵,他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经常看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萧峰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