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里港小5生绑票案 2嫌疑人落网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0日电)屏东县里港乡17日发生国小5年级学童被绑票案,警方今天清晨逮捕2名嫌疑人,其中一名未成年,一名女性,主嫌在逃。

警方表示,徐姓学童被绑,家属昨天前往交款时,是丁姓青少年前往取款,警方在旁埋伏,由于并非一手交钱一手交人,警方当时未抓人,先跟踪丁姓青少年,等到徐姓学童被释回后,警方才展开逮捕行动。

警方今天清晨4时在高雄市先逮捕丁姓青少年,继而抓到同伙的陈姓女子,并带陈姓女子前往取出赎款。

警方表示,丁姓青少年供称认识主嫌只有几天,警方还要查丁姓青少年是否说谎,现正追缉主嫌当中。初步研判这个绑架集团有3人。

这起绑票案发生在17日下午5时许,徐姓学童骑着脚踏车到学校玩,回家途中被绑,绑匪先开价新台币100万元,最后以60万元成交,19日下午6时在高雄市交款,7时人质被以计程车安全载回家。

徐姓学童的父亲是电梯包工,家境小康,绑匪是否与徐姓包工认识,警方要等到逮捕主嫌后才能确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