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两记绝杀 小牛黄蜂双克强敌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20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达拉斯小牛队与纽奥良黄蜂队,今天分别靠着前锋诺威斯基与后卫保罗在终场哨音响起同时命中,分别扳倒费城七六人队与印地安那溜马队。

小牛队前锋诺威斯基今天手感不佳,全场出手23次只命中7球,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毫不手软,最后一击仍交由诺威斯基操刀,诺威斯基面对七六人队伊文斯的防守,在枪响同时转身跳投命中,小牛队以95比93击退七六人队,中止了七六人队近来的5连胜。

诺威斯基全场攻下了24分,包括最后致胜的跳投,而小牛队另一名致胜功臣则是后卫奇德,他摘下22分,其中包括8投中6的三分球,另外还抓下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送出6次助攻,另一名后卫泰瑞有20分进账;七六人队则以替补后卫威廉斯的25分最高,前锋伊古达拉也有18分、12篮板的演出。

不让诺威斯基专美于前,黄蜂队后卫保罗同样也在终场哨音响起同时,砍进他全场比赛唯一投进的一个三分球,帮助黄蜂队以103比100击败印地安那溜马队。

黄蜂队与溜马队的比赛更是悬疑,在保罗砍进三分球前,溜马队的葛兰杰才飙进追平的三分球,只是溜马队没有能够高兴太久,就被保罗的三分球浇了一盆冷水。

黄蜂队总教练史考特说,就在葛兰杰砍进追平三分球之后,保罗向他说:“把球给我”,史考特强调,保罗是名伟大的球员,而伟大的球员通常都有伟大的表现。

保罗摘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外,还送出9次助攻,射手史托雅克维奇则飙进了5记三分球,拿下26分;溜马队则以葛兰杰的30分最高,前锋莫菲也有17分、11篮板与5助攻的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