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新春新愿 争取世界博蒂冠军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19日专电)在美国加州橡树谷(Oak Valley)高尔夫球场完成两个月的挥杆训练后,台湾高球小天后曾雅妮今天信心满满的说,2009年的目标是全力争取世界博蒂(Birdie)冠军。

曾雅妮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说,过去60天以来,她在美国高球名将史托克顿(Dave Stockton)的指导下,可以用获益良多形容。

史托克顿曾经担任高球巨星老虎伍兹的教练,目前是“莱德杯美国代表队”(Ryder Cup Team USA)的副队长,每年均代表美国跟欧洲地区高球明星队进行对抗赛。

谈到结束这次挥杆训练后安排的第一场比赛,曾雅妮容光焕发的指出,她将于2月1日赶到澳洲黄金海岸参加女子ANZ高球赛。去年曾雅妮在这一赛事中失利,今年卷土重来,实力与经验都已不可同日而语。

曾雅妮接着表示,前往澳洲之前,将先回到台湾跟亲友团聚、快快乐乐欢度农历春节,也希望有机会向球迷拜年。

根据橡树谷高球俱乐部最近接获的“劳力士积分排行榜”(Rolex Rankings)通知,曾雅妮现在是世界职业女子高球排名第二。世界球后索伦丝坦稍早曾公开夸奖曾雅妮,五年内可以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