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炒作假钞蔓延消息移转目标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国假钞蔓延,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也是著名的政论家伍凡先生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媒体在全球金融风暴的时候炒作假钞新闻,把责任推给台湾的目的是要移转目标,假钞泛滥也显示银行失职,损失让老百姓负担。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也是著名的政论家伍凡先生表示,从新华网单方面发出来的一个消息说假钞是台湾造的,台湾方面没有证实,而且没有追查伪钞集团的动作,令人觉得可疑。

伍凡:制造一些逃脱自己责任的借口,金融不好,经济不好是谁的责任呢?替死鬼就是这个假钞票,这个假钞票的责任要推给谁呢,推给台湾。可以跟老百姓讲,你看这都是外来的势力,甚至是外国的敌对势力要来破坏我们,要转目标。

伍凡也表示,假钞泛滥显示中共银行失职,未能制止假钞从银行流出。

伍凡:我估计可能贪官污吏把真钞票拿走,用假钞票来代替,调包以后,按照世界各国的规矩,银行发现了假钞票都应该制止,它不认账,政府故意要把损失转移到老百姓身上。

伍凡还表示,银行可以通过假钞回收途径追查来源,但是它不去追究。

伍凡:即便世界各国也有发现制造假钞的集团,但是它很快要破获,要公诸于众,把所有的假钞通通收回来销毁。你现在老百姓又受损害,真正的假钞集团又没找到,你说你这个政府算什么政府?

据报导,人民币伪钞风波有进一步蔓延现象,除了HD90字头版伪钞外,流通中的伪钞还包括HB90、FA、WJ135、AB77、AB99、TE、JD、DH等近10种版本。

新唐人记者 王倩云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