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首演感动俄勒冈人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素有“玫瑰之城”的别称,20日这座美丽的城市迎来了精美绝伦的神韵演出。神韵巡演让俄勒冈观众为之感动,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来到美国西部的波特兰。科勒剧院的2800张票一售而光。淳朴的波特兰人以巨大的热忱欢迎神韵的到来。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感受。

离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剧院门前就聚集了等待观看神韵的热情观众。2个半小时演出,观众们领略了中国正统文化的光明与美好。

公众电台制作人洛克哈特:“各种变换的色彩、服装让我感到精美绝伦,非常棒,音乐和作曲都让我深深陶醉,所有的一切组合都从来没有体验过。”

园艺师芭芭拉:“演出给我们带来中华的文化,我认为有佛法的深远内涵,我很喜欢。”

社会学教授迈特卡尔森:“(晚会)让我深深感触的是通过艺术的形式来表现信仰、言论的自由,而神韵演出用很美、很艺术的形式表现了出来。”

查尔斯 奥克瑞利(软件公司经理):“我不能说我特别喜欢哪一个,所有节目都太好了,我全都喜欢,鼓舞、演员们所有精湛的技巧、美学的演绎,太美了。有这个机会来看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演出再来我一定会抓住,我将会长久的记住这场晚会。”

新唐人记者肖峰波特兰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来到美国西部的波特兰。在科勒剧院演出


科勒剧院的2800张票一售而光


观众聚精会神的观看


观众聚精会神的观看


观众聚精会神的观看


观众对演出报以掌声


观众起身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