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花展吸引数千游客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一项为期一周的大型花展目前正在历史上著名的拉尔巴格花园展出,吸引了数以千计爱花人士拥入位于印度南方的班加洛(Bangalore)城,观赏花展

尽管游客参观公园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但花展举行时同时也是印度共和纪念日的活动,让整个花园看起来有节庆的气氛。

今年花展在自本月17日开始,有上百间来自班加洛的苗圃参展,而且结束的日期恰巧是1月26日——印度共和纪念日。

拉尔巴格(Lal Bagh)花园是印度最美丽的花园之一,有许多热带植物、荷花池、草药和树木,占地240英亩。

拉尔巴格名称的由来是因为在花园中一年四季都盛开着红玫瑰。除了玫瑰之外,目前花园中还有许多其它种类的鲜花盛开,还有观叶植物、盆栽和药用植物。

一名来自法国的观光客乔尼娅说:“我很高兴来这边,我看到法国也有的花,但这里有很多颜色,许多美丽的东西,……我对你们的展览有美好的回忆。”

目前有超过350种花展出,常见的像是玫瑰与金盏花等等。美丽的花朵被组合成了大象和鸟等动物,还有用花朵编排出的寓言故事的场景,吸引了许多群众。 展览组织者希望通过这项展览能吸引更多人潮,让人们知道当地有哪些花卉植物,以及著名的植物药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