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王室富豪榜出炉 钻石单身英最多

【新唐人2009年1月23日讯】据大纪元报导,美国《福布斯》杂志2009年首度公布了最新的王室富豪榜,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以220亿美元位居榜首。《福布斯》还公布钻石单身皇室成员名单,摩纳哥和英国王室最多。

首度曝光的王室富豪榜中,在位届满40年的文莱苏丹以220亿美元身家位居榜首。但还比不上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的560亿美元。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的王宫是英国白金汉宫的4倍,乃是世界上最大的王宫,里面有1700多个房间,光宴会厅就能容纳4000位客人。

文莱苏丹的专机可谓“金碧辉煌”,从安全带扣到洗手间里的马桶、水龙头,全部都镀有一层黄金。

阿联酋总统哈利法则以1亿美元之差居次,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布杜拉以190亿美元位居第三。新闻不断的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以6亿美元位居第十一位。


《福布斯》还公布钻石单身皇室成员名单,摩纳哥和英国王室最多,包括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两兄弟,还有摩纳哥已故王妃葛莉丝凯莉的外孙安德烈以及妹妹夏洛特,这些则都是俊男美女的组合。

摩洛哥王位第四代继承人夏洛特-卡西拉吉(Charlotte Casiraghi)公主容貌出众,举止文雅,既是明星又是皇室成员。”法国的时尚经典杂志《Elle》对她评头论足:“夏洛特简直成了法国女孩的一本‘ 完全时尚手册’,因为她贵为公主,却又如此的富有个性,她简直美若天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