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知名女高音歌唱家难忘神韵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讯】纽约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奥西奥拉 戴维斯(Osceola Davis)在23日,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韦斯特切斯特的演出。她对神韵的音乐和舞蹈赞不绝口。奥西奥拉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出过多场经典歌剧,在评论界声誉很高,她在芬兰更是家喻户晓,有“夜莺之声”的美誉。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奥西奥拉和身为音乐教授的朋友玛瑞达(Mareda Gaither Graves)一起来看神韵。她们被节目中歌唱演员的歌声,深深折服。

奥西奥拉:“演员的表现力非常重要,如果你自己内心无所体悟的话,就不能感染观众。而他们对唱出的每一个词都能深刻理解,明确的知道自己表达的是什么。演唱表现的是(歌曲)的魅力,但是他们表达的是一种启示,而我们也接受到了这种启示。”

玛瑞达也是纽约知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在欧洲曾获得过多个歌唱奖相。她认为神韵歌唱演员的演唱来自灵魂深处。

玛瑞达:“因为他们的演唱是感情的真实流露,人性的真实的感情抒发,我还感受到,他们是用心在唱,或者可以说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演唱。”

奥西奥拉对神韵的舞蹈也印象深刻,对很多舞蹈动作的细节,非常陶醉。

“我非常喜欢他们使用扇子的技巧,也喜欢她们胳膊和手部的舞蹈动作,喜欢她们穿越舞台时,均匀快速挪动的舞步,当然还喜欢她们的长袖,我爱看她们的微笑,他们看上去非常的投入,演员看上去很年轻,非常具有活力和热情,她们下腰后再起身的动作,做的很轻松,身体非常柔软,太美了。”

奥西奥拉和玛瑞达对神韵的服饰和天幕的设计也感触很多,觉得非常独特,不同反响,她们双双表示,明年一定还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韦斯特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