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首场神韵爆满 众议员赞赏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讯】1月24日晚,在新泽西新布伦瑞克市州立大剧院,与纽约无线电音乐城同步上演的新泽西神韵新年晚会首场爆满。联邦众议员㑩斯 霍特先生观赏了晚会,他表示,神韵晚会在中国新年之际上演太好了!希望藉神韵之吉祥,新泽西牛年扭转乾坤。请看前方记者发来的报导。

我们现在所在的就是位于新泽西州新布伦瑞克市的新泽西州立大剧院。今晚与我们一起观赏神韵晚会,共同庆祝中国新年的还有联邦众议员㑩斯 霍特先生,请聼一下他的感受。

联邦众议员㑩斯 霍特:“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非常喜欢,非常有天才,非常有技巧,老实讲彩排得也很好,看上去非常完美。”

这是新泽西首度在中国新年期间上演神韵晚会。

联邦众议员㑩斯 霍特:“时机绝佳!我了解艺术团将巡演80多个城市,不可能哪都遇新年,非常幸运新泽西赶上了新年。”

㑩斯 霍特先生全程观赏了晚会。他表示,明年是牛年,牛像征着勤劳,新泽西无疑在新的一年有很多事情要做,他希望新的一年发扬牛的精神,扭转乾坤。

联邦众议员㑩斯 霍特:“恭祝大家牛年快乐!牛年,勤劳的年,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希望这是一个言论自由之年,心灵修行自由之年,世界繁荣昌盛的一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新泽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