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律师金融家观神韵感受各不同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讯】许多居住在新泽西的美国人,籍中国新年之际,携全家前来观看神韵晚会,共度中国新年。麦克尔 麦克唐纳先生是新泽西某金融公司的副总裁,艾伦 邓斯特先生是美国律师协会的大律师,他们于1月25日,观看了在新泽西州立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一起了解一下他们的感受。

新洲某金融公司副总裁麦克唐纳先生全家:“中国新年快乐!”

新洲某金融公司副总裁麦克唐纳先生:“我觉得演出太棒了!舞蹈演员很好,穿着很美,歌唱更动人,服装非常壮观。我个人喜欢歌唱的节目,女高音独唱。”

美国律师协会大律师艾伦 邓斯特先生:“晚会美丽、气势宏大地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相当神奇。但不幸的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也没能告诉那里的政府,他们应该让他们的人民享有和我们一样的自由。这个国家是如此地美丽,但可悲的是,那里的人民却不能拥有其他地方的人所拥有的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新泽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