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蒙哥马利市华裔女市长褒奖神韵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讯】新泽西蒙哥马利市女副市长、华裔谢兰,25日晚观赏了在新泽西州立剧院上演的第三场神韵晚会,并向晚会颁发了市长的褒奖。她表示在中国新年除夕,能够在海外观赏到这一台晚会非常难得。

谢兰:“我觉得很漂亮。中国民间的乐器再加上西洋乐器,传统的民乐加上西洋的民乐,有一个很好的融合,对我们民族性体现得很强。另外对洋人,不太懂民乐,不太懂我们民间文化的,也很容易理解。的确是辉煌的。”

谢兰上个世纪90年自大陆来美,曾任蒙哥马利市市长,现任副市长,当晚她和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她表示在中国新年除夕,能在海外观赏到这样一台晚会,非常难得。

谢兰:“两层楼都是满席就是这样子。尤其今天又是牛年的除夕,送旧迎新很是难得。”

她并向观众朋友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谢兰:“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庆祝新年。所以希望牛年的时候,大家能够行牛运,创牛财,所有的男人要壮如莽牛,女人的幸福要多如犛牛,小孩子恐怕要上牛津,大孩子恐怕要学牛顿,所以总是希望大家阖家团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谢兰还向神韵颁发了蒙哥马利市市长的褒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