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超级模特:穿上神韵服装是所有女孩的梦想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讯】Dolce & Gabbana、Bergdorf Goodman等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的超级模特卡嘉.谢肯娜观看了2009年神韵艺术团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表现的中国文化,并说,能穿上女舞蹈演员的端庄大气的宽袍大袖服装,是所有女孩的梦想。

国际超级女模特卡嘉.谢肯娜特别喜欢神韵的服装,尤其是舞蹈“扇袖广舒”中宽袍大袖的服装,她说,能穿上那么美的服装跳舞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

超级女模特卡嘉.谢肯娜:“我真的好喜欢舞蹈扇袖广舒。这就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那种飘拂的长袖,我喜欢由飘逸的质料做成的衣服。”

曾和多家知名时尚品牌如Givenchy, Baby Phat, Adidas, Neiman Marcus合作过的谢肯娜还表示,神韵演出的音乐也非常独特。

“那音乐,那乐器,中国传统乐器,太精彩了,非常独特,我很喜欢,很有意思。

谢肯娜说,作为国际超级模特,体验其他族裔的文化和传统很有必要,她对能在纽约看到神韵感到高兴。

“一生中你需要看一次这样的演出,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传统思想,很高兴他们在纽约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