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汤饭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讯】【你好韩国】(51)汤饭:香浓可口的热汤泡饭。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你好,韩国》节目。冬天在不经意间悄然来临了,想到冬天就会想起那纷纷扬扬的雪花和人们悠闲赏雪品味着那久违了的雪景的画面。尽管文人们赞美冬天的诗句很多,特别是赞美雪花的就更别说了,但我仍然无法感受冬季的美丽,那灰濛濛的天空,那布满阴霾的天空使人喘不过气。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有些地方雪已成灾,不知道气候的变化预示着什么,是环境问题,还是别的什么,这样的冬天都是不同寻常。希望朋友们珍惜一切美好的东西。

汤饭:
在寒冷的季节人们在肚子饿的时候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一碗香浓可口的热汤,一碗热汤里面泡些饭然后狼吞虎咽一扫而光,这时满头大汗真可谓是一种享受。但是我还是要告诫大家不要这样爆食爆饮,因为这样会损害您的身体健康。听说韩国安城有好吃的传统汤饭,可以去品尝美味的机会我们可是不能错过的,还听说安城有一家三代相传的百年老店——安城集市汤饭店,我想味道一定是独具特色。今天我们就带领美食家们去学习韩国传统汤饭的制作方法,现在我好像都已经闻到了阵阵汤香,还等什么?赶快出发吧。

高考:
一代代的学子们历经十余载的寒窗苦读,一路艰辛终于走到了人生第一个十字路口——这就是高考的日子,对于不同国家的学生来说大部分人都不能绕开此路。在韩国,高考的日子不仅仅是学生们紧张,家长们为孩子祈祷、加油这不足为奇,这天就连全韩国的公司、工厂等等单位全部要晚上班一个小时,这还不算,全国各地的员警骑上摩托车全部出动为考生能够顺利到达考场而保驾护航,这时如果哪位元考生发生意外而不能准时到考场,员警会立即驾车将考生安全送入考场。您说韩国的考生是不是很幸运,能够在这么多人的关爱中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有句诗熟记于心: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生百年,草木一秋,每个人都是尘世中匆匆过客。人生有诸多烦恼和磨砺,正如自然界一年四季周而复始,而人生季节却一去不复返,有多少冬季不能重复,又有多少人为了寻找人生真谛,为了捍卫自己的信仰而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为您准备的还是一首电影中的插曲希望您喜欢,观众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