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骄傲 神韵反映中国人风貌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讯】1月2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再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晚会,许多华人观众表示神韵反映了中国人的精神风貌,为华人树立了一个美好的形象。

原东华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说:“神韵艺术团,他的演出完整的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文明,他把中国人的精神风貌,真正中国人的内涵全部反映出来了。”

神韵三大艺术团自去年12月拉开09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后,一个多月来许多华人观众对演出反响热烈,原东华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已经是第三次来观看神韵晚会。

刘国华说:“神韵演出,他是传达了神的声音,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他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文明一个完整的体现,他反映了几个主题,一个是正义战胜邪恶,第二个是光明战胜黑暗,第三个是神佛战胜邪恶,我每一次看了以后,心情非常非常好,所以今天,天气这么冷,这么远,我也开车到这里来看这个演出。”

刘国华感叹神韵艺术团为中国人带来一个完美的形象,他为自己也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

刘国华说:“我觉得中国的文明被中共可以说是全面的毁坏了,西方人称中国这个国家叫礼仪之邦,但现在中国人完全没有了,要感谢神韵,不仅给我们海外的华人,同时也给全中国13亿中国人民,都给他们带来一个美好的形象。”

刘国华最后还对记者表示,每一次观看神韵晚会,从中都获得很大启示。

刘国华说:“光明到来之前,黑暗不会很久了,中国人民遭受中共的迫害也不会太久了。”

新唐人记者 姜梅 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