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宝宝父母许心愿盼维权有成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讯】2008年对中国的父母来说,是心酸难过的一年,上万名学童在地震中丧生,数十万名婴幼儿因为国产的毒奶粉而患病,忍受折磨,这些结石宝宝的父母心如刀割,在国家不能为他们作主的情况下,他们在新年许下了心愿:绝不放弃孩子的健康,一定要维权到底。

广西钦州的兰女士有一对一岁大的双胞胎儿子,两个孩子都罹患双肾结石,小儿子还伴有右肾积水,今年过年,兰女士心情沉重得感受不到一丝年节的欢乐气氛。她说,未来将面对一场持久战,她希望,所有毒奶粉的受害家庭,为了孩子一定要维权到底。

兰女士:“说真的,我只有这个心愿,我们大家只有团结起来,小孩子的健康才会有希望,这个我一定会维权到底的”

中国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山东潍坊市结石宝宝家长侯荣波,面对这个年节,心情只有沉痛可以形容;他的孩子在年节前死亡了,他说,现在还有很多家庭的孩子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正在忍受着疼痛的折磨,想到此,他的心就非常悲痛。

侯荣波:“我想起这些的时候,我感觉心里非常的悲痛。新年对我们这些受害者家庭来说,这个年是比较悲伤的一年。”

云南大理董先生的新年希望则是,媒体能公正公开的报导受害家庭的处境。

董先生:“做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通过媒体进行传播,把我们现在的处境,还有宝宝病情,都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

结石宝宝诉讼志愿律师团律师李静林,也在新年许了一个心愿。

李静林律师:“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这些奶制品的受害人的赔偿问题能够得到尽快的,公正的,有效的解决。”

新唐人记者 秦雪 王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