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拜年 期盼中国早日实行民主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讯】近日有多位海内外民主人士透过本台向全球华人和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员拜年,还表达了中国民众强烈追求民主的渴望,早日实行民主,并期望全球华人加大对共产党的认识,了解真相,不要被共产党的谎言所欺骗。

四川民主人士颜先生透过本台向全球华人听众拜年,祝所有的华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颜先生说:“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关心大陆的人权、大陆的民主,从中共的媒体来讲他是垄断一切的资源,因为身居在华人的圈子,被很多谎言所包围,而且作为大陆的期望就是,海外的华人真正的更能够明白这个制度的欺骗性,了解真相是最重要的,揭穿他的谎言。祝所有的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而且观众越来越多,覆盖面也越来越广,我仅代表我自己表示对新唐人所有从业人员的谢意。”

广东民主人士罗先生代表中国民主党向所有海内外朋友拜年,并表达了中国民众强烈追求民主的渴望,还提醒全球华人中共正残酷迫害国内的民主和维权人士,因此不要被共产党的谎言所蒙蔽。

罗先生说:“各位海内外朋友们你们好,中国民主党向全球华人拜年,我们中国民主党为了追求民主、自由受到中共残酷的迫害,但是中国大陆的民众对民主事业一直是孜孜不倦的,不管承受怎样的打压和痛苦,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追求民主,最近美国总统欧巴马先生提到了要加大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中共是个灭绝人性的政权,中共一直以来欺骗中国、全球,同时我们希望也关注正在狱中为了追求民主被中共迫害的民运人士以及维权人士。”

湖南民主人士李先生表示,中国人权已经恶化到极点,大陆民主和维权人士的生命时刻遭到威胁,希望得到海外正义之士的声援。

李先生说:“给在海外过节的观众朋友拜年,祝大家09年身体好,我们在国内生活的水深火热,只要是争取民主自由,他们随时都受到一种危险,希望海外的同胞多关心支持我们,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给国内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帮助,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有一个很好的转机,渴望民主和自由的民众在苦苦的挣扎的一生中能看到曙光,祝大家新年快乐09年协手并进,共同发展。”

旅居海外的民主人士范先生表示,他祝福大家2009年健康平安,并期望中国早日实行民主。

范先生说:“大家好,我祝全球华人在2009年里身体健康,我希望在2009年中国不要出现像2008年这样的公共灾难,希望整个法治进程、民主进程能够更快的被推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新年里跟大家分享中国的自由民主,谢谢。”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