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公路游览车轿车擦撞 7人轻伤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29日电)阿里山公路67公里处,今天中午发生1辆游览车与轿车擦撞的意外,所幸春节假期车流量大,车速都不快,并未造成重大伤亡,但有7人受轻伤,经送医治疗后,均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这起车祸发生在中午11时32分,1辆游览车与轿车在阿里山公路(台18线)67公里处,也就是石棹与乐野之间发生擦撞,造成轿车内5人、游览车上2人受轻伤。

7名伤者经送往圣马尔定医院乐野医疗站初步治疗后,下午1时30分左右陆续下山转送嘉义市天主教圣马尔定医院继续治疗,所幸并无生命危险,至于车祸原因,尚待警方进一步厘清。

警方指出,由于农历春节期间,前往大阿里山国家风景区旅游的民众相当多,因此车流量大,所幸车速都不快,这起车祸发生后,造成短暂交通回堵,经警方派员疏导后,交通已恢复正常,不过因车流量大,行车速度仍十分缓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