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波利斯迎来神韵 政要致贺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林朴综合报导)在庆祝中国农历牛年期间,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009年1月31日晚在美国中西部中心的州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著名的穆拉特剧院上演华人新年晚会。印第安纳州州长,印州联邦参议员、国会议员、多位印州州参议员和州议员、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地区多个城市的市长和市府纷纷给晚会主办单位印州佛学会发来贺信和褒奖,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并盛赞晚会的美好和给印州带来光明和希望。

多位州议员和参议员致信祝贺神韵演出

州众议员罗伯特.毕肖夫(ROBERT J. BISCHOFF)说:“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晚会在其它城市被誉为视觉奇观,表演令人惊叹。印第安纳州佛学会应受到表彰,它给印第安纳州艺术界带来了更多的多样性文化。”


州众议员罗伯特.毕肖夫(Robert J. Bischoff)(图片:大纪元)

印第安纳州参议员蒂姆.拉那讷(Timothy S Lanane)说:“神韵晚会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示了悠久而灿烂的中华文化和历史。让我们在尽情享受神韵杰出表演的同时,也领略丰富的中华文化传统和遗产。”


州参议员蒂姆.拉那讷(Timothy S Lanane)(图片:大纪元)


印第安纳州州议员(JOHN L.BARTLETT)说: “我深信印第安纳州的神韵粉丝们将会为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将会所折服和倾倒。”


印第安纳州州议员约翰.巴特勒特(John L.Bartlett).(图片:大纪元)


多位市长发信祝贺

绿城堡(Greencastle)市市长苏珊.穆娜(Susan V. Murray)说:“中国新年是华人节日中最多姿多彩而又最重要的节日。中国人、韩国人、越南人、新加坡人及其他亚洲人通过家庭团聚和艺术表演等方式庆祝他们的古老传统。这场新年晚会是展现传统中国文化的窗口,是一个促进东西文化相互理解的平台,也是所有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人的一个聚会。”


科纳斯维尔市市长 伦纳德.额尔班(Leonard E. Urban)(图片 大纪元)

科纳斯维尔市市长 伦纳德.额尔班(Leonard E. Urban)说:“印第安纳州为拥有繁荣的艺术社区和会欣赏我们社区多样性美的观众而自豪。印第安纳州的那些表演艺术爱好者们肯定会被神韵演出的奇迹所慑服。”

麦地荪市市长蒂姆.阿姆斯壮(Tim Armstrong)说:“我深信每一位观众都会喜爱这场杰出的演出和绚丽多彩的表演服装, 并能感受到这场演出所带来的光明和希望。”


伊万斯维尔市市长乔纳森.瓦因扎普夫尔(Jonathan Weinzapfel)(图片 大纪元)

伊万斯维尔市市长乔纳森.瓦因扎普夫尔(Jonathan Weinzapfel)说:“今晚的演出不仅仅是一场文艺表演,她是中国丰富的文化和历史的呈现,也是增进东西方文化间相互了解的一个好机会,而这种相互了解在今天尤为重要。”

米切尔(Mitchell)市市长丹.特瑞尔(Dan Terrell)说:“作为米切尔市的市民,我深知,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做起来往往困难重重,做后甚至不为人所知和称道。不过,这次演出却正是我现在全心期盼和看好的。我敢肯定每一位观众都会领略到丰富的中华文化遗产和色彩绚丽的表演服装。和以往相比,这次演出对提高我们社区的总体生活质量是必需的。”

陆甘斯朴特(Logansport)市长迈克.奋切尔(Michael. E. Fincher)在贺信中说:“我谨向神韵艺术团来印第安纳波利斯上演华人新年晚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这场晚会的主办单位和全体观众致以亲切问候。当你和你的一家人在欣赏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时,你也有机会感谢你们社区的成员为我们州及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印第安纳州议会和周边市府褒奖: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

印第安纳州议会给主办单位发来褒奖。褒奖中说:“在5000年的中国历史上,中华神传文化,包括中国古典舞、音乐和其他文艺形式绵延不断,并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已将传统文化价值和信念破坏殆尽,在中国留下了精神和道德的真空。神韵艺术团新年晚会,没有党文化的影响,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印第安纳州法轮大法佛学会致力于弘扬和实践“真、善、忍”普世价值,并广泛传播这些珍贵和高尚的理念。我们为被选为举办神韵新年晚会的州而感到荣幸,我们为我们的社区有机会从壮观的演出中领略到古代和现代中华文化而感到幸运。我们为能欢迎神韵艺术团新年晚会来到印第安纳感到自豪,并敦促所有市民和我们一起庆祝中国新年.”

印第安纳州巴西(Brazil)市、墨恩西市和米切尔市也给主办单位发来了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