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举办44周年新春筹款晚会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讯】昨晚,华人策划协会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了44周年新春筹款晚会。这次活动得到了包括汇丰银行、英国航空等多个集团公司的赞助。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华策会总监杰弗瑞欧恩“这是我们每年都要为社区举行的庆祝活动,我们期待着将有一千多人参加。一千都有。”

今年的筹款晚会,热闹非常。市长彭博到场祝贺,并致新年贺词。他表示新总统很重视移民和社区的发展。他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为老人和社区献力。

晚会设有多个奖项,纽约每日新闻总编吴志强获得了风云人物奖,他表示能得到这个奖项很荣幸。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荣幸的,因为我在华埠长大,我所上过的学校就在街角,我的父母家离这里也就几个街区。我在华埠住到12岁。所以我非常了解华策会为年轻华人家庭的帮助。这是从我的家乡所能得到的最好的奖项。”

公民领袖奖则由国会众议员维乐贵丝获得,她表示:“恭喜发财,祝福华埠和所有纽约地区的华人。我们在此和华策会共庆他们一年里对社区的贡献。他们为华人移民和美籍华人提供服务。”

晚会上嘉宾云集,气氛热烈。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