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破获雅加达毒品生产工厂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讯】印尼警方,星期四,发现了一家在首都雅加达居民区中从事毒品犯罪大型公司,并逮捕了相关罪犯。 警方在此次行动中还起获了超过40公斤的、被称作“沙. 雾”(“Shabu-Shabu”)的安非他命毒品。

印尼警方的行动是在当天下午1点展开的。

这家大型公司以网络租赁业务为掩护从事毒品生产活动。 公司的一楼是网络租赁,但2楼至4楼则是毒品生产的工厂,为掩耳目,罪犯用报纸将楼上的窗户都封住了。

警方目前已拘留了6名嫌疑犯,并对公司所使用的电脑设施展开调查,已寻找更多的证据。

使用网络的顾客班尼和伊万(Beni & Ivan)说, “ 我们没有听到任何(制作毒品的)声音, 店铺中非常安静,我都有点不敢相信,网络租赁的工作人员使用毒品。 ” “如果进到里面去, 在厕所旁边有个门,可以上到2楼, 但是门上写着‘非许可不得入内’,所以我们没有上过2楼, 他们不让我们去。 ”

警方表示,这家毒品工厂已经运行了2个星期了, 警方仍在调查此案是否与国际毒品犯罪或黑手党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