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通过新唐人给华人拜年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讯】在华人新年到来之际,海外的中国人和华侨华人通过各种庆祝活动,喜迎牛年的到来。部分加拿大各级政府官员和台湾驻加官员、社区和海外民主人士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向全世界华人表达新年的问候。

加拿大美洲事务内阁部长 彼得·肯特祝华人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我是彼得·肯特,美洲事务内阁部长,荆棘山选区国会议员,在此仅代表我本人、家人、同事及加拿大保守党,很荣幸也很高兴的祝您健康、兴旺,牛年愉快,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加拿大外交部国会秘书长 迪帕克·奥伯哈(Deepak Obhrai, Calgary East MP and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to the Minister of Foreign Affairs):
“我代表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伯,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堪尼,和我的同事,多元文化部秘书长阿里克斯·王,和我自己外交部秘书长迪帕克·奥伯哈,向在加拿大的华人及世界各地的华人恭贺新年。我愿借此机会向所有的华人表达我的祝愿,祝你们幸福快乐。中国新年,这个节日总是很喜庆,我在此为你们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亚伯塔省议员 罗伯·安德森(Rob Anderson):
“我是省议员罗伯·安德森,我祝所有的华人朋友在新的一年——牛年快乐!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加拿大亚伯塔省议员 兰·韦伯(Len Webber):
“各位好!我是兰·韦伯,卡尔加里Foothills区省议员,我想祝福华人社区在2009年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我想说牛年是非常好的一年,我们将兴奋的体验全年的美好。(中文)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亚伯塔省议员 哈瑞·蔡斯(Harry B. Chase):
“我是加拿大亚伯塔省议员哈瑞·蔡斯,我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亚伯塔省议员 肯特·海尔(Kent Hehr):
“我是Buffalo区省议员肯特·海尔,中国城正位于的Buffalo区中心区域,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我祝福新的一年——牛年快乐!”

卡尔加里第6区市议员 乔.科尼利(Joe Connelly):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我是卡尔加里第六选区的市议员乔·科尼利。我愿借此机会向每一个人恭贺新年。即将来临新年是牛年,希望大家都出来庆祝。这将是非常好的一年。感谢大家,新年快乐!”

卡尔加里第3区市议员 吉姆·斯蒂文森(Jim Stevenson):
“我祝贺华人社区和所有中国人新年快乐!我们很荣幸有近十万的中国人及后裔在卡尔加里生活,成为一个大的独特的中国社区。祝你们在牛年幸福快乐,健康成功。”

加国卡尔加里第7区市议员 杜·法雷尔(Druh Farrell):
“我是卡尔加里市议员杜·法雷尔,我祝福所有的人中国新年快乐!

卡尔加里第9区市议员 乔·塞斯(Joe Ceci):
“我是卡尔加里市议员乔·塞斯,我非常高兴把新年的祝福带给没一个人,新年快乐!2009年最好的祝福给所有的人。谢谢!“

艾缀市(City of Airdrie)市长 琳达·布鲁斯(Linda Bruce) :
“我是艾缀市市长琳达·布鲁斯,我祝贺所有华人朋友在一月二十六号的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

驻温哥华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周唯中
祝全球华人朋友们,祝新唐人的电视观众朋友们,大家2009年牛年万福,心想事成。

海外民主人士、天安门三君子之一 鲁德成: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来为中国的民主努力!

卡尔加里台湾社区、中加文教协会、卡尔加里中文学校:
祝全球华人新年快乐!祝新唐人的电视观众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