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长会鼓励亚裔参政 良性竞争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讯】今天下午在法拉盛购物中心内,纽约华人家长会特别邀请今天参选市府工职的参选人参加新年团拜活动,同时鼓励青少年要有参政意识。

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表示,家长会自1986年成以来,最初每年都举办新春团拜。目的是为了让在美国的华裔学生不忘中华文化和习俗。但是近年华人移民增多,法拉盛的新年年味很浓,就不再组织这样的活动,今年再办团拜,亦是为要准备出马参选市议员的参选人与学生和家长们见面,认识。

20多年前,作为第一个华人出来参选工职的朱宝玲表示很高兴有青年人能够参选。

“我们在美国努力的结果,第一代就是为了第二代来铺路,不管是在政治上,或者是在商业上、或者是在学业上面,都是为了他们下一代来作一个铺路的工作,那么今天看到这样的成果是非常的高兴。”

出席今天团拜活动的参选人,有安康宁大药房总裁顾雅明、民主党22选区B区党代表吴明晓、皇后区民主党不分区女性党代表周燕霞以及国会议员GARY L ACKERMAN的社区事务副主任金德彦。朱宝玲说,今年亚裔的参政热情高涨是一件好事,希望各位参选人团结,相互合作,不要作人身攻击,真正为社区民众服务。

这些参选人也纷纷对华人家长会代学生们提出他们的谏言。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