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09灯会点灯 热闹庆元宵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讯】中国人过年少不了热闹的灯会台中每一年都有创意的灯会,总是吸引许多游客,今年又有什么样的创意呢,我们一起去台中瞧瞧。

台中市灯会2月3日晚上7点在文心森林公园正式登场,今年是牛年,台中市的主灯就以在地兴农牛职棒队Q版的吉祥物为蓝本,创造了一个爱打棒球的主灯‘铃铃’,并首创以动态挥棒动作的电动花灯呈现。

胡市长手持雷射枪射向主灯‘铃铃’,‘铃铃’神气活现的在雷射光雕中奋力挥棒,宣告“2009中台湾元宵灯会”正式点灯开跑,现场配合七分钟炫丽的烟火秀,让现场的观众High到最高点。

胡市长:我们今天第一次把花灯结合运动,我们推出棒球牛,我们一定要挥出强棒过个好年,好不好?(好)

民众:我觉得今年就是他还有做这些,就觉得比较漂亮。

小孩:很好看很漂亮。

台中市灯会期间每天整点都有主灯秀并邀请偶像歌手现场演唱及各式主题表演节目,园区内还归划创意花灯区、艺术灯区、灯海隧道、拱门光廊、特色美食区,自即日起到2月15日为止,欢迎民众赶快把握时机来台中闹元宵

新唐人亚太电视郑智安 林翠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