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高杆?老虎伍兹邀欧巴马较量高尔夫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日路透电)只要时间及行程排得出来,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非常期待能与美国新任总统欧巴马较量18洞高尔夫

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上次公开比赛是去年6月的“美国高球公开赛”(U.S. Open);他之后接受了膝关节手术并休养至今。伍兹预计下个月复出,参加“美国职业高球协会锦标赛”(PGA Tour)。

伍兹在今天的每月新闻通讯中写道,能够在欧巴马的一场就职活动中演讲“真是光荣”,“欧巴马非常忙碌,所以我们没有聊太多,我也不想妨碍到他的公务。但我的确问了他,是否愿意一起打高尔夫,而他说‘非常乐意’,我们会想办法打场球的”。

欧巴马虽然热爱篮球,但在去年底前往夏威夷渡假时也曾练习过几回高尔夫。

谈到新总统时,伍兹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自处的方式;他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他的成就充分体现了美国最好的一面。他代表美国的共通点,而不是分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