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华埠偷窃犯罪率上升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今天下午,新年后的首次华埠警民会议在中华公所召开。警方表示,在新年期间,华埠的偷窃犯罪率呈上升趋势。警方提醒华人在出行购物时,要留心自己的财物。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华埠第五分局局长余振源在警民会议上表示,新年期间,某超级市场在两天内发生了四起偷窃案,在以下所列街区发生过多起抢劫和偷窃案。警方提醒,华人出行购物时,要看紧荷包,切忌携带大量现金。

纽约警局社区事务部也提醒华人在搭乘地铁时,要看好自己的手机和随身听,特别是较流行的iphone和ipod,以防窃贼在车厢关门之际,实行抢劫并逃脱。

会议上,警方还公布了1月22日在东百老汇街发生的致使两名幼童死亡的车祸调查结果。是因肇事司机离车送货时,没有关闭汽车引擎,导致汽车自动向后滑行,而撞死幼童。发生在同一天的汇丰银行抢劫案,警方表示,罪犯仍在逃。

警方还表示任何人上交非法枪支,可以马上获得100美元的奖励。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