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鉴赏家:神韵伴你走一生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第一天的演出引发不同凡响后, 明州的第二场神韵晚会人数激增。原美国大都会文物鉴赏家克里博士看完演出后表示,晚会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他说看过的人会一辈子记住她。

明州第二场神韵晚会现场气氛格外热络,神韵所表现的内涵让观众感动不已。

商人路易斯夫人:“文化、精神、动作浑然一体,非常非常感人。”

商人路易斯先生:“很难将目光从演员们身上移开。没想到中国文化如此的感人。这简直是一堂中国文化和舞蹈的历史课。”

文物鉴赏家克里博士:“难以用语言表达。有着美丽令人升华的更高境界。”

文物鉴赏家克里博士:“那些话就打在天幕上。我觉整个视觉非常美,效果非凡,意义深远,一个人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全吸收。如果他能珍视自己的感受,我认为那就是一个人所期待的最好的东西。一些内容也告诉我们这些对我们美国也很有帮助。两位歌唱演员非常棒! 我认为那位男高音的演唱华丽壮观。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最喜欢、最想要的,神韵将伴随我们的一生。非常荣幸和你们在一起,分享你们的心灵世界。”

神韵晚会在明州的两场演出全部落下了帷幕。他们下一站是圣路易斯。圣路易斯的神韵晚会将于2月6日、7日,在密苏里大学TOUHILL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三场。详情可上网查询,网址是:divine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明尼阿波里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