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部长提名人爆税务争议 白宫力挺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国总统欧巴马(BarackObama)提名的劳工部长人选索里士(Hilda Solis)爆出税务争议,白宫今天表示力挺,在此之前,已经有多位欧巴马内阁提名人爆出税务问题。

“今日国报”(USA Today)揭露索里士丈夫塞雅(Sam Sayyad)涉及的税务问题之后,白宫发言人吉布兹(Robert Gibbs)说,欧巴马的调查小组已经重新看过劳工部长提名人索里士的报税文件,“而她的纳税申报单没有不妥。”

报导说,塞雅昨天才支付6400美元,解决远及16年前、他在洛杉矶地区经营汽车修理业务所留下来的的欠税问题。

吉布兹告诉记者:“我想,显然是她的丈夫应该缴纳欠税,而他也已经缴纳。”

但是他强调民主党籍国会议员索里士自己“没有”参与丈夫的生意。

他说:“所以我们不会为了索里士丈夫生意上的错误而惩罚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