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方著名航空城亨茨维尔市喜迎神韵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即将于二月六日晚七点于阿拉巴马州亨茨威尔市的冯布朗中心 (Von Braun Center)的音乐厅举行新年晚会的巡回演出,这是他们给这座美国南方著名的航空城带来的又一次惊喜,让我们随着新唐人的镜头去看一看。

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市——这个不足二十万人口的小城,是美国南方著名的高科技城市。也是世界瞩目的美国太空总署(NASA)旗下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宇航及火箭发射中心和集训营所在地。有着美国太空和火箭中心、美国太空营、红石军工厂、高科技公司等资源给这座城市带来蓬勃的生命力,人均收入是南方数州中最高的。

以美国登月飞行火箭推进设计团队首席科学家冯布朗(Von Braun)命名的一群建筑,包括南厅、室内体育馆、展览中心、音乐厅、交响乐团等。神韵晚会也将在冯布朗中心的音乐厅进行。

冯布朗中心适合从百老汇剧目到芭蕾,从交响乐到音乐会等各种演出。它的音响视听效果一流,场地宽敞舒适,是亨城表演场地的首选。

亨茨维尔市民风纯朴,许多热情的南方人表示他们对神韵演出非常期待。神韵巡回艺术团今晚将给航空城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亨茨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