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溜马扮强队杀手 再宰魔术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7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印地安那溜马队本季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却频频扮猪吃老虎,溜马队今天面对东区东南组龙头奥兰多魔术队,葛兰杰摘下33分,以107比102击退魔术队。

溜马队本季战绩至今仅有20胜31负,在东区中央组垫底,但是却已经分别击败波士顿赛尔蒂克队、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再胜魔术队,俨然是强队杀手。

受到右膝伤势影响,前锋葛兰杰已经连续9场未能拿下超过30分,也失去了他的外线手感,但是今天葛兰杰重拾球感,全场投21中9,12罚全中,摘下33分,成为溜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葛兰杰说,右膝还是隐隐作痛,但是一旦他的肾上腺素高涨,他就会把伤痛置之度外,特别是在第4节,也让溜马队赢得胜利。

罚球是双方胜负的分野,溜马队全场31罚28中,魔术队33罚只中21,而魔术队拿手的三分球,全场投32也只中11。

除了葛兰杰之外,溜马队后卫福特摘下21分,左手中锋莫菲也有20分,也避免了本季4战遭到魔术队横扫的命运。而少了当家控卫尼尔森的魔术队,仍以中锋霍华德的21分、20个篮板最佳,特克鲁则有20分、11 助攻。

东区其他比赛,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02比97胜夏洛特山猫队、波士顿赛尔蒂克队以110比100摆平纽约尼克队、华盛顿巫师队在主场以103比124惨败给丹佛金块队。

而在西区部分,洛杉矶快艇队以126比105大胜曼斐斯灰熊队、纽奥良黄蜂队以101比92力克多伦多暴龙队、奥克拉荷马雷霆队以102比93击退波特兰拓荒者队、,犹他爵士队111比107险胜沙加缅度国王队、凤凰城太阳队则以115比105收拾金州勇士队,报了上一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