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话坛】毒奶粉受害患儿家长再投诉(下)

【新唐人2009年2月8日讯】【百姓话坛】(44)毒奶粉受害患儿家长再投诉(下):对受害患儿的病情研究工作为何不见进行?

侯荣波的孩子侯海淇于2008年1月13号出生。因母乳不足,侯海淇自出生后就开始服用三鹿奶粉,直至孩子8个半月时,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光后,侯荣波立即为孩子进行B超检查, 被诊断出双肾结石,之后又被诊断出急性白血病最后医治无效死亡。三聚氰胺的毒性究竟会导致怎样的并发症和后遗症? 白血病与三聚氰胺是否有关系?侯荣波强烈要求医院方进行尸检找到导致孩子死亡的真正原因,却被院方拒绝,并告知即使有关联,国家没有这方面的通告,“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对你们说这个三聚氰胺和你这个白血病有关系的”……

“他们说即使做了,就是做出来这个三聚氰胺与白血病有关系谁又敢说呢?尸检的报告即使做出来了,但是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对你们说这个三聚氰胺和你这个白血病有关系的。”
“这么重大的一个事件牵扯的人这么多,为什么不进行相关的这种研究,而且我们又在想,是不是已经有了这样的研究,而这个研究的结果是非常不乐观的,没有公布我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