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压轴戏落幕 观众:绝对是神韵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2月7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温暖如春,使当晚在密苏里大学TOUHILL表演艺术中心上演的神韵晚会最后一场演出热络非常。密苏里州圣查尔斯郡商业地产部总裁艾尔柯克先生表示,神韵的演出可让人心霛得到升华,动作之美绝对是“神韵”。

圣路易斯最后一场神韵晚会大幕一拉开,全场掌声,欢呼声四起。当地许多美国观众都是首次观赏到这样的晚会,神韵之美让他们赞叹不已。

圣查尔斯郡商业地产部总裁艾尔柯克先生:“这是我看到的最棒的演出。这是一场让人心霛可以升华的晚会。多彩的文化,应该让每个人都亲眼目睹这台晚会。我为演员们鼓掌,他们的表演太精彩了。这是高水准的,表演到位。我非常喜欢。我也非常高兴,我生平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合,让我心中充满喜悦。”

艾尔柯克先生难掩自己喜悦的心情,他说对晚会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舞蹈音乐和谐一致之外,就是服装。美得就像他们的名字“神韵”。

圣查尔斯郡商业地产部总裁艾尔柯克先生:“他们用技术把色彩柔和在一起。动作如此优雅,就像是神韵。‘神韵’这个名字对于他们在合适不过了。”

银行执行副总裁伍德先生:“演出极其出色。特别喜欢那个藏族舞蹈,还喜欢描写法轮功受迫害的舞蹈。我觉得他成功地把大陆目前存在的迫害表现出来。我非常高兴看到那里的人民为了信仰不屈不挠。”

记者:你觉得晚会可以帮助你了解中国文化吗?

银行执行副总裁伍德先生:“绝对是的。她将中国多彩多姿,历史悠久的文化很好地表现出来。”

神韵晚会在圣路易斯的三场演出全部落下帷幕。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下一站是美国首都华盛顿DC。他们将于2月11日至2月15日在肯尼迪中心上演六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