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路易斯市落幕观众好评如潮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7日在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市分校的陶希尔表演中心又进行了两场演出,圣路易斯市的观众们对神韵的演出有什么感受呢?让我们看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KMOX 圣路易斯之声电台主持人黛碧-汉森:“演出的音乐很动听,我喜欢击鼓的那个节目。”

生产分析经理罗西欧-罗密欧:“舞蹈演员的动作和歌唱家的声音给人印象至深。”

AT&T 部门经理蕊内-黑尔:“我很喜欢,演出太精彩了。演出和编导非常优雅。”

医药科学家彼得-哈里斯:“演员们既是艺术家又有运动员的素质。”

墨西哥歌唱家克劳瑞亚-汉森:“即使演唱者使用的不是我自己的语言,即使我听不懂歌词的内容,但我仍然可以感受到歌唱家所传递的信息。”

医药科学家彼得-哈里斯:“所有的音乐都很棒!中西方乐器组合的非常好。乐队指挥才能非凡!”

卡琳-赛尔比是教授油画的美术教师,她对天幕三维动画的设计和效果赞不绝口。

美术教师瑟琳-赛尔比:“天幕的三维动画令人惊叹,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天幕,画中的人物下到舞台上变成了真人,给演出增色不少。这个三维动画的设计是非常困难的。演出服装真是漂亮极了,颜色和衣料等任何一个细节都是精心设计的。舞蹈柔缓优美,演员们的舞姿和服装结合在一起,美伦美奂。”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芯美国圣路易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