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包机坠毁亚马逊河支流 仅4人生还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中央社里约热内卢8日法新电)当局今天说,一架包机坠毁在巴西亚马逊河(Amazon)盆地,机上24人罹难,4人生还。

这架由“玛瑙斯”航空公司(Manaus Aerotaxi)包租的Embraer Banderirante型飞机载有2名机组员和26名乘客,包括孩童在内。飞机由科里(Coari)起飞,飞往亚马逊盆地最大城市玛瑙斯(Manaus)。

由于气候恶劣,飞机被迫在亚马逊河支流马纳卡普鲁河(River Manacapuru)上紧急降落,地点距玛瑙斯约80公里。

大约40名消防人员(包括9名蛙人)和民防队员彻夜在失事地点搜寻生还者,但他们证实,只有四人生还,而罹难人数已经从昨夜所说的六人增加到廿四人。

这家包机公司昨天说,机上有廿二名乘客和二名机组员,但稍后表示,正确人数是廿六名乘客和二名机组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