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神韵莅临小石城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元宵佳节,享誉世界的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美国曼菲斯市的演出,将于2月9日抵达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并在罗宾逊中心剧场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中华文化飨宴。下面请看来自小石城的报导。

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是美国中部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人口约20万,面积7770平方公里,也是阿肯色州最大城市。作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家乡,小石城在市中心建有克林顿图书馆和博物馆,坐落在阿肯色河畔。1957年爆发黑人争取种族平等的小石城事件,也是美国反对种族主义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即将上演神韵晚会的罗宾逊中心剧场是小石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于20世纪30年代,毗邻市府大楼。百老汇歌舞剧、阿肯色交响乐团、及各种大型表演都曾在这里上演,剧场内可容纳2600位观众。

在2月9日中国的传统元宵佳节之夜,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将为这座阿肯色河畔的城市带来一抹浓厚的东方文化气息。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