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应景电影抢映 奥斯卡入围片对决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3日电)情人节适逢周末,“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和“马利与我”是本周上映的应景电影。角逐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班杰明的奇幻旅程”与“请问总统先生”也将于本周在台湾戏院对决。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卡司坚强,集合了珍妮佛安妮斯顿、珍妮佛康纳莉、史嘉莉娇韩森、茱儿巴瑞摩和班艾佛列克等知名影星,故事围绕在都会的男欢女爱,可说是情人节首选。

珍妮佛安妮斯顿自己打自己的“马利与我”,口碑场抢先在13到15日推出,本片也是珍妮佛安妮斯顿和欧文威尔森首度在大银幕合作,描述一对雅痞夫妻与狗狗之间抓狂的关系。故事中的马利活了13年,拍摄过程中共有22只狗狗演出这个角色。

本周强打,入围奥斯卡13项的“班杰明的奇幻旅程”要带领观众进入一趟奇幻之旅。一个出生已是80岁的男人,随时时间的流逝,外表却愈来愈年轻。男女主角布莱德彼特与凯特布兰琪时而年轻时而老迈的神奇化妆术,令人叹为观止。

古有荆轲刺秦王,20世纪有暗杀希特勒行动。“行动代号:华尔奇丽雅”改编自二次世界大战真实故事,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德国飞官,发现希特勒大屠杀的真相之后,号召有志之士以“华尔奇丽雅”为行动秘密代号,计划了一个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暗杀行动。

同样取材自真实事件,“请问总统先生”还原了英国脱口秀著名主持人大卫佛斯特在水门事件后,专访美国前总统的面貌,角逐奥斯卡影帝的法兰克兰杰拉演活了尼克森。

笑中带泪的“罗马寻梦圆”由阿根廷阿嬷级女星奇娜索瑞拉和西班牙男星马努耶亚历山卓手主演。剧情可爱、大胆却又充满绮想,上映以来感动了全球无数的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