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拆迁户遭黑社会手段拆迁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中国江苏无锡市近日发生黑社会手段强拆事件。当地崇安区政府11号派出三百多人强拆广义镇尤渡村村民吴志兴的住房﹔还有马山渡假区朝霞新村村民朱爱民因拒绝拆迁,2月8号凌晨,家大门被钉死并被涂大便,无锡受压迫拆迁户希望国内外媒体关注他们的遭遇。

广义镇尤渡村村民吴志兴告诉记者,三百多位拆迁人员11号早上八点多来强拆,夫妻俩被带到附近宾馆软禁,他去年9月跟开发商吵架,被公安关了20天,目前还在监视居住。

吴志兴:3百多人,有警察、城管、城镇两级干部,还有拆迁办的还有拆迁队的,5、6个人把我绑到汽车里,把我送到新家去我不去,把我打伤了,把我抬过去,他给我353一个平方,拆了房子以后要卖到七千八,我什么都没有拿到现在。

马山渡假区朝霞新村村民朱爱民表示,2月8号凌晨1时30分左右,他家大门被拆迁办人员钉死,墙上涂大便,现在只能用梯子从二楼阳台进出。

朱爱民:吓人的一种手段,味道难闻,门都推不开,社会的流氓分子,他是拆迁办公室里面的,附近的居民房子拆的很多,不同意他行政强拆嘛,上访我们去过几趟,我们去江苏省信访去过了,我省政府去过,还没有解决问题。

无锡市拆迁户指出房地产开发商官商勾结,用黑社会流氓手段对当地拆迁户多次进行暴力伤害逼迁。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