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人首次观看神韵被感动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由神韵巡回艺术团出演的麦迪逊神韵晚会,12日晚,在美国威茨康辛州麦地巡市瓯佛图艺术中心落下了帷幕。威茨康辛州是以农业为主的州,这里的人非常纯朴,很多人还是首次现场观看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的表演,神韵的演出让他们非常感动,并把神韵列入了他们每年必看的节目。

麦迪逊神韵晚会在观众长时间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艺术画廊老板玛格丽特∙ 迈德恩:“我很喜欢,我觉得很美。的确让我了解了历史是什么样的,也看到舞蹈服装之美,我觉得太美了。”

佛来得∙雅尼切克先生:“最有意思的是身体的动作,西方舞蹈中看不到像中国舞有这么多的身体动作,中国舞非常有艺术性,很优雅,美极了。”

很多麦迪逊人都是首次亲临中国歌舞表演现场,饱览华夏古今,风土人情,民族特色,他们说很感动,很震撼。

艺术画廊老板玛格丽特 迈德恩:“我还没有现场观看过中国歌舞。我强烈推荐这台晚会。非常感动, 很震撼。”

佛来得∙雅尼切克先生:“我们会把他列入活动日程,一旦这台晚会再来,我们还会来看。”

这是神韵巡回艺术团自去年12月19日,在佛㑩里达福特劳德尔堡拉开今年巡演序幕之后,他们在美国巡演的第14个城市的第27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