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华人感激神韵莅临小城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大麦迪逊地区仅有人口54万3千人,华人占1.7%。许多华人12日晚观看了神韵晚会之后表示,他们非常自豪,终于看到了一台结合人性、文化和信仰的高水准的节目。当地的一位华裔针灸师说,神韵能够来到麦迪逊这样的小城市,他们非常幸运。

当天脚才动过手术的贺太太拄着双拐就来看神韵晚会了。她说,谁让你们就来一次,太难得了。

贺太太:“太棒了!感人至深。我觉得非常非常好!”

(记者:“作为华人,在美国看到这样一台晚会你是什么心情?”)

贺太太:“自豪啊!当然了,非常自豪!”

华裔侨民贺保平:“用艺术的方式反映真实,很好。”

在这个远离故乡的小城,神韵让华人感到了神州的脉动。而且看到舞台上这么多在海外长大的华裔后代,当地的针灸师谢女士感动感激的心溢于言表。

华裔针灸师谢女士:“我觉得真是很感动。终于出了台把人性和文化、宗教很完整地放在一起,那个文化都可以理解。并不是宣传一部分文化。所以说非常、非常好,非常漂亮。这些演员太棒了!这么年轻,而且他们都是华人,都是在美国长大的ABC,太棒了!我们很幸运,这么小的城市,能有这么大的演出,我们很幸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麦迪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