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暴龙热火敲定 欧尼尔与马里安互换球衣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中央社多伦多13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多伦多暴龙(Raptors)与迈阿密热火(Heat)今天达成交易协定,暴龙以中锋杰曼•欧尼尔(Jermaine O’Neal)、小前锋穆恩(Jamario Moon),交换热火小前锋马里安(Shawn Marion)与控卫班克斯(Marcus Banks)。

热火另从暴龙获得一个视情况而定的首轮选秀权。如果暴龙2010年未打进季后赛而取得“选秀乐透”(draft lottery,未进入季后赛球队的首轮前14顺位选秀权),则热火不能在这一年得到首轮选秀权。

若是如此,热火可在2011至2015年间取得首轮选秀权。

暴龙总经理柯兰基罗(Bryan Colangelo)说:“多伦多与迈阿密互蒙其利,祝JO与Jamario一切顺利。”

本季加入暴龙的欧尼尔因伤所困,仅交出平均13.5分、7篮板的成绩;不过这个月他开始恢复身手,2月七场比赛有四场得分至少达20。

热火第一战将后卫韦德(Dwane Wade)表示:“Shaq(Shaquille O’Neal,侠客•欧尼尔)离队后,我们的篮下就有破洞,这桩交易有助于改善禁区战力。”

马里安本季平均12分、8.7篮板,他也为伤势所扰,1月最后五场比赛因鼠蹊有伤而缺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