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派遣救援人员协助澳大利亚救灾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讯】国际救援人员星期天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飞机场,并投入在维多利亚州灭火的工作。与此同时,律师们呼吁集体诉讼,诉被怀疑导致这次火灾的纵火犯。

星期天抵达澳大利亚的美国防火队已到了火灾地区投入到灭火的工作中。印度尼西亚也派去了’辨别尸体’的专家小组协助火灾善后工作。

维多利亚州政府对这些国际增援专家及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当地的一些律师呼吁火灾幸存者集体诉讼,诉被怀疑导致这次火灾的当地一家新加坡的电力供应商。据一份报告透露,这次在维多利亚州所发生的严重火灾有可能是因为这个电力供应公司断落的电力线所引发的。

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地方官员法兰伯利说:当地法院星期六表示,一节断落的电线在落地后引起了大火。

当地居民卡罗尔-普拉看到了电线在落地时的火花,她说:“我看到起火的情况,火一直烧到了我们邻居的车道上,他们试图灭火。”

但是她说她不想加入由律师所提出的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