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职业自行车队 纯本土选手出征

【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9日电)经过8年的母鸡带小鸡,捷安特职业车队今年改弦易辙,决定以纯本土选手出击,经理林文进表示,希望在3月的环台赛能够拿下国内团队与个人的双料冠军。

林文进指出,捷安特亚洲职业车队自2001年成立以来,原本是先打算由洋将发挥母鸡带小鸡的作用,而经过了8年,洋将的阶段性作用已经完成,今年全部改由本土选手出赛,也希望提供本土车手更多表演的舞台。

捷安特公司总经理何友仁表示,前几年以国外选手为主参赛,对国内车手的贡献有限,今年让更多的国内车手参赛,除了提供本土车手空间之外,也希望本土车手跑出好成绩,成为本土车手的目标,也让自行车运动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今年捷安特亚洲职业车队的8名选手由去年拿下环台赛个人赛国内冠军的赖冠华领军,另外还包括了彭贵祥、江俊德、黄彦霖、张伟顗、李权育、谢承佑与赖俊延。

今年捷安特亚洲职业车队除了将参加3月的自由车环台赛外,另外还有4月的环马来西亚国际自由车赛与7月的环青海湖国际自由车赛。

林文进强调,虽然有前8年的经验,对于赖冠华等老选手,成绩还是会要求,但是仍着重团队战力与加强默契,也不会给新选手太大的压力,希望明年能够与其他国际车队抗衡,后年在国际赛的团队与个人成绩能够有所突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