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七号地铁扩建进入新阶段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今天(2月19日)上午,曼哈顿七号地铁扩建工程人员在25街11大道的施工现场把隧道钻头送入地下,标志工程进入新的阶段。纽约市长彭博等官员也来到现场观看,并表示七号地铁扩建工程将在2013年按时完工,不会受到经济状况的影响。

2月19日上午,一个直径22英尺的隧道钻头,被曼哈顿七号地铁扩建工程人员用起重机送入125英尺的地下。这个由德国制造的隧道钻头重量达100吨,将用来在曼哈顿地下坚硬的石头中钻开长达1.25英里的隧道。

纽约市长彭博、大都会运输局长桑德、国会众议员纳德勒、纽约市议会议长柯魁英曼哈顿区长斯静格等官员也来到现场观看。

纽约市长彭博表示,曼哈顿七号地铁扩建工程进入了新的阶段。地铁总是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不但带来工作机会,也会带来商业机会,对纽约市的发展至关重要。

“我们先把基础设施建成,然后开发商就会来。如果哪个开发商想找个好时机,我想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

彭博表示,七号地铁扩建工程目前按进度进行,资金由纽约市政府投资,也完全到位,将在2013年按时完工,不会受到经济状况的影响。

曼哈顿七号地铁扩建工程总共耗资21亿美元,开出两个长度为1.25英里的隧道,将七号地铁线路延长到贾维茨会展中心,并在34街11大道新建一个地铁站,沿11大道及41街与目前的7号地铁线路相连,是近半个世纪以来纽约第一个地铁线路扩建项目。

整个工程计划在2013年12月竣工通车。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