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持枪毒暴力讨债 警方扩大追查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0日电)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查获郑姓男子涉嫌持有枪械及毒品案,起出改造贝瑞塔90手枪2支、少许安非他命及本票15张,警方正依查扣本票追查疑暴力讨债及同伙,并扩大追查枪毒来源。

市警局刑警大队侦一队一分队接获线报指称,屏东地区绰号“文仔”的男子拥枪贩毒并恃强率众为人逼讨债务,经调阅相关资料分析比对,历经数月侦办查出“文仔”是25岁的郑姓男子及其屏东县里港乡住处。

警方于是持搜索票前往郑姓嫌疑人住处搜索,在郑嫌家人在场配合下执行搜索,当场于郑嫌房内查获改造贝瑞塔90手枪2支(经送鉴识初步认定具杀伤力)、子弹4颗、弹壳4发、枪支零件及工具一批、安非他命1包毛重3.9公克,本票15张等。

警方随后又于郑嫌住处联外道路部署埋伏守候多时,发现郑嫌骑乘机车于住处附近徘徊绕行,即上前围捕将郑嫌逮捕到案。郑嫌矢口否认犯行,警方正提示相关搜集物证,设法突破心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