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万人退党的启示

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由此引发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犹如狂涛拍岸、澎湃难挡。约三年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超过千万,目前总数已逾五千万人,更有大量的中国民众将退党声明张贴在公共场所,汇聚成波澜壮阔的汹涌浪潮,唾弃中共俨然成为民意主流,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来临。

时序迈入二零零九年,退党大潮在海内外展现新的形势:在中国大陆,“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退党得福报”等标语保留时间越来越长,相信和传递的人越来越多,成千上万真实的事例触动社会各阶层,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在欧洲和其它著名旅游地的退党服务点上,有成团成队的中共体系内官员,公开“三退”,勇于为未来预作安排。

“三退”大潮也日渐受到国际社会广泛的支持:不久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演说中把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相提并论,作为打击对象;海外华人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三退证书”,作为办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经得到美国和许多民主国家的认可;《九评共产党》一书更成为美国移民局官员审批身份时的重要参考书。

现今的中国,在看似炫目惑人的经济繁荣表像下,社会潜藏的危机已经积累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贪官争相外逃、国库日益空虚,贫富差距悬殊、贪污腐败严重,箝制思想与言论使民怨载道、积恨难平。官民冲突激烈、维权案件剧增等,仿佛处处都是深埋未爆的地雷。

中共政权历数十载,欠下了八千万条人命的血债;《九评共产党》系统的揭露了共产党的本质,许多人过去对共党认识模糊或心存幻想,看了《九评》后,才看清了中共是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反人性、反自然,杀人如麻、专制独裁,破坏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统治,尤以近十年来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为最。

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与中共镇压法轮功,非法将法轮功学员逮捕关入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中,迄今至少已有三千二百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神州大地,处处腥风血雨。二零零六年三月媒体更揭露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更是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恶行。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泯灭人性的党文化与中国笃厚诚朴的传统文化格格不入。天灭中共已是历史的必然。 “三退”人数如滚雪球般的迅速扩大,从每日数千人到现在的每日三、四万人,从使用化名到今日公开用真名退党,从一般党、团员到现在的政界、军队高层干部,更有驻外的中国领事馆官员家属以公开退党方式表达唾弃暴政,都是“天意不可违”与“民心亟思变”的具体表现。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苏联与东欧共产阵营相继在一瞬间土崩瓦解,迄今已历十余年。如今中共气数已尽,败象频生,崩溃覆亡在即。一场神灭中共的天谴即将到来,势不可挡,有识之士已看清,只有摆脱中共邪灵的桎梏方能得救。

在中国,很多人当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想参加,但不管是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黑暗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在共产党解体灭亡时,已退党的人不再与共产党共同承担责任,免受牵连。

五千万中华儿女脱离邪党、走向光明的退党洪势,可谓精神觉醒、道德复苏的正义之举;这股退党大潮雷霆万钧之势,也会使残存的中共党员深思未来。大纪元的《九评》与“三退”浪潮,已为人们彻底告别中共、与中共划清界限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与渠道。

五千万人退党的里程碑更敲响中共丧钟,中共退出历史舞台之日即将来临。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中共的新中国,人们得到的可能是现在意想不到的自由、自主、自尊和被尊重。中国人的生活和生计从来都是中国人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的,而不是中共赐予的,中共只不过是附体在中国人民身上不愿离去的吸血鬼和梦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