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上任周年 54.6%受访者批做得差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3日专电)在南韩总统李明博上任一周年之际,南韩媒体针对总统执政能力进行的电话民调结果,33.5%的受访者说“做得好”,54.6%批判“做得差”。

南韩第一大报“朝鲜日报”委托“韩国盖洛普公司”21日进行的前述民调结果,今天见报。

在针对全国满19岁成年男女1020人进行的此项民调显示,33.5%的受访者回答说“做得好”,54.6%的受访者回答说“做得不好”,回答“普普通通”和“不知道、不回答”的分别为6.6%和5.3%。

去年2月25日李明博就职之后,“韩国盖洛普公司”实施的民调显示,回答“做得好”的受访者达52.0%。

李明博的支持率,从去年5月份发生抗拒美国牛肉进口的“烛光示威”风波时开始,连续7个月徘徊在20至25%之间。去年12月份,支持率上升至32.1%,这次也获得了33.5%的支持。

另外,有关李明博过去一年的国政运作,37.9%的受访者认为“非常好”27.4%认为“普普通通”,34.0%认为“非常不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