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福涉诈欺案 墨西哥分行出现挤兑潮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讯】(中央社墨西哥市23日法新电)墨西哥金融监管单位今天揭露,美国德州实业家史丹福(Allen Stanford)涉及全球吸金诈欺案冲击他的金融集团,在墨西哥史丹福银行分行,民众在6天内已提领约1837万美元(约新台币6亿3711万元)。

美国当局2月17日指控史丹福涉嫌诈欺敛财,冲击史丹福金融集团(Stanford Financial Group)旗下投资。

墨西哥全国银行及证券监察委员会(NationalBanking and Securities Commission,CNBV)在声明中强调,该国的“史丹福基金”(StanfordFondos )运作正常。

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安地卡、秘鲁、巴拿马、厄瓜多、委内瑞拉及哥伦比亚等国已对境内史丹福银行采取行动,分析家警告史丹福可能很快面临刑事指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