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钟琴界泰斗:神韵完美无缺是艺术的典范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城市剧院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世界上最古老最权威的钟琴学院的院长尤•哈森对演出赞不绝口,他认为神韵是美与和谐的典范。

尤•哈森院长:“非常壮观,他们懂得净化观众的艺术,不需要语言,就是用舞蹈动作,色彩,和思想,所有都能够理解,太棒了,非常纯净。”

尤•哈森院长觉得神韵的演出完美无瑕,而且是艺术的典范。“所有都令我感动,简洁、正直、技艺精湛,完美无缺,喜庆,美好,所有的一切,这是艺术。现在人们正需要去看这样具有艺术高度的演出,对于鉴别差距很重要,这个演出是白与黑的对比,他们表现的美与和谐堪称典范。这才是当今世界需要的。他们在当前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很有意义的使命。”

尤•哈森院长是钟琴界最具权威的泰斗,全世界的钟琴爱好者都以能进入他的学校进修为荣。

新唐人记者王泓、张子纯比利时安特卫普采访报导。